close
夜騎容易肚子餓
天氣冷想吃點什麼
我大部份會去小港漢民夜市吃臭臭鍋

不肥也難
越運動越肥
哈哈

年輕的老闆夫婦白天又在工作
臭臭鍋是副業

小港漢民夜市員軒臭臭鍋
一週除了1.4沒有販賣外其他時間都有營業






他的生意很好
經常會沒有座位

我覺得它的口味好
價格便宜
豬肉鍋70元
牛肉鍋羊肉鍋80元
還可以選擇辣度
想多辣就有可以多辣






我如果想多吃肉
我會選擇豬肉鍋70元
再加一份牛肉片20元
這樣感覺比較省又肉多哈哈
如果還是吃不飽可以來一碗白飯喔10元

還有免費紅茶的飲料






現在又多了另一各口味
鴨寶鍋
還限量勒

我還沒吃過
改天來去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黃旗溥貝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